石榴·云

不常回复,all唐三同人写手

明月几时有

        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

                  宋 · 苏轼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我欲乘风归去,又恐琼楼玉宇,高处不胜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

转朱阁,低绮户,照无眠。不应有恨,何事长向别时圆?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分割线 ——————

        并不知道这是第几个中秋节了 ,放眼望去 ,上一次团聚 ,是何时了?不知道啊 ,几天 ,几月 ,亦或是几年?也亦不知了 。唐三,你在哪里 ?又去了何方 ? 怎的找不到你了 ?

        唐三 ,你看啊 ,星罗帝国被戴沐白统治的稳稳妥妥 ,他将以前的陋习去除 ,只为不让后辈重走自己的路 。

        唐三 ,你听啊,在星斗森林里 ,小舞坐在二明肩头,和大明一起歌唱 ,现在,在星斗中央 ,已无人再来 ,安全极了 ,小舞已成人 ,可以和你一起玩耍了 。

        唐三 ,你闻啊 ,奥斯卡已经是个优秀的辅助系魂师了 ,他可以有自我保护能力了 ,看看他的成长啊 ,他的香/肠也比以前更好, 更丰富多样了 。

        唐三 ,你摸啊 ,马红俊的凤凰火焰以前更纯净了 ,比以前更要强大了 。他不再是个草鸡了 ,他有可以对外界说出自己的武魂是个凤凰的能力了 。

        唐三 ,你看一看 ,宁荣荣的九宝琉璃塔更加闪亮了 ,它的辅助效果比以前更好了 ,那个大小姐的脾气 ,已经被经历被生活给磨平了 ,她有能力继承七宝琉璃宗了,你看看 ,你是不是应该过来参加参加呀 ?

        唐三 ,你听一听 ,朱竹清的速度更快了 ,她在家里面已经无人可以撼动她的地位 ,她同样将家里的陋习改除,她同样的 ,过的很安全 。她还是一如既往的冷漠 ,却会对着那月亮流泪 。


唐三啊 唐三啊 ,你又何尝不是在望着月亮啊 ?你又何尝不是想要回去呀 ?两边都有自己放不下的 ,可最放不下的还是 斗罗大陆 啊 。 斗罗大陆 啊 ,那里有自己的战友 朋友 爱人 ,那里有自己的亲师,有自己的父亲 。可是为什么 ?竟然到了那里 ,天竟然会把自己换回来 。唐门继承人早已不稀罕 ,他想回去 ,与史莱克其他六怪一起 ,拥抱一下 ,望着月亮 ,过着中秋 。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啊 ,为何人就要有悲欢离合 ,月就要有阴晴圆缺 。真的古难全啊 。


end

本文私设

1.原著向和平年代 

2.在史莱克第二次团聚后(第一个五年之约 )唐三回到了前世,理所应当的成了唐门继承人。

3.由上所述,所以没有成神,而且,因为是all唐三 ,所以六个人没有感情向,单射线唐三 ,唐三多射线 。


可以结合着 假如唐三没有转世 一块看,算是一个兄弟篇 。这篇文章就是石榴更新的 。


大家中秋快乐~



评论(3)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