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云

不常回复,all唐三同人写手

完美人生(4)

我又回来了~,本来在另一个手机上也登陆的这个账号 ,结果那个手机被收上去了 ,然后老福特也没有被删掉 ,所以这个手机上的老福特 一直没有办法发评论 ,真是气死我也 !


正文↓

        一天的时间众人也没有太多可准备的东西,吃过早饭后 ,当众人到操场集结时 ,赵无极已经在那里等待他们了 。


        赵无极看到他们来了,直言道:“怎么准备的这么慢? ”说罢,哼了一声 ,道:“好了,大家上路 。沐白,你带队 。”!

        戴沐白点了一下头 ,他的表情立即变得严肃起来了 ,想其他人说道:“先走到森林 可不是闹着玩的地方 ,那里魂兽众多 ,而且攻击性极强 ,对我们人类更是没什么好感。大家一定要小心应对 。大家基本上都是两环,想必也已经见识过了,我们都知那里的危险性 。”说着转向唐三,“小三,你是控制性魂师,那场斗罗我已经见识过了你的能力 ,你可以在最前面吗?”唐三道:“当然没问题 ,沐白,你看着安排吧 !”见唐三点头后 ,戴沐白说道:“那么,我们这样安排 。小三,你在这面 ,奥斯卡、宁荣荣你们两个辅助系就跟着唐三身后 ,胖子、小舞,你们两个在左右两侧 ,我和朱竹清在队尾。进入森林之后,更要保持好这样的阵型 随时保持警惕 ,大家出发吧 。”

        对于戴沐白的安排,让唐三暗暗钦佩 ,唐三生在昊天宗,而昊天宗是第一大宗门,自然人才辈出,而唐三虽然可以自凝魂环,但是有时候也会跟随着堂兄弟们去猎杀魂兽。但是毕竟有大人们在身边 ,像这种自己排好队形 保持警惕的,唐三虽然不是没有见过但是也没有这么具体有用的,可见史莱克的实力是真的很强大 。

        赵无极在一旁只是冷眼旁观 并没有加入到他们的阵容之中 ,史莱克毕竟经济不足 ,绝对是没有马车的 ,对于经历过的当然没有什么,但临走前他们也暗暗担心 ,像宁荣荣和唐三这样的大家族的子弟肯定是没有受过此苦的,不过他们也是多虑了 。当初他们跟老师商量租个马车的时候 ,唐三在旁边听到了 ,觉得他们对自己有点误解 一直想说 但是却没有机会 。



       星斗大森林位于巴拉克王国东南方 ,有很小的一部分与巴拉克王国接壤 ,而索托城本身也在巴拉克王国东南 ,距离星斗大森林并不远 ,只有不到五百公里。

        所以,这里自然是史莱克学院学员们获得魂环的最佳选择 。用了一天的时间 ,当夜幕降临时 ,史莱克学院一行人已经赶了四百多公里 ,距离星斗大森林已经很近了 。但是今天仍然无法到达目的地 ,因此他们来到附近的一座小镇,准备补充一下补给,休息一下 再继续向前。

        他们来到一个酒店,酒店是1栋2层的小楼,因为经费问题所以他们简单商量了一下之后 ,赵无极自己花钱开了一间上楼去了 ,而他们开了一个四人间给四个男生住 还开了一个三人间给三个女孩子 。刚开始听到这个的时候 唐三无奈的掏出了自己的钱袋 表示愿意给所有人另开一间 ,但是另外三个男生哪能干呢?

        “戴老大 ,我从家里也拿了不少钱 ,也不用那么挤,一人一间吧。”唐三从二十四桥明月月中拿出一个蓝色的钱袋 ,钱袋上用金色的线描绘出了一个蓝银草,明明很小 很轻 但是却能装下不少钱 ,这让人知道 ,此人是有多么有钱 。

        “小三,不用这样 ,出门应该多省一点钱 。我们几个大男人又没事儿。”戴沐白看到后,右手将钱袋重新放回他的二十四桥明月月中,左手搂着唐三的腰 ,在他耳边说道,“我们几个大男人又没事儿 ,难不成,你害羞了 ?”  另外两个男的看他们的戴老大偷吃豆腐,只能容忍 ?连忙跑去 ,一人拉住戴沐白,另一个人拿好钥匙,把女生住宿的给小舞,然后帮奥斯卡继续拉戴沐白。

        既然收拾好后 便在楼下围坐一桌点菜,戴沐白以给唐三接风的名义请这一大桌 ,并让马红俊点餐。马红俊点了许多唐三没有听过的菜:“不错 不错 ,这里虽然不大 但东西还是很齐全的 希望味道也有点水准就好了 。”看唐三一脸迷惑的样子就知道他没听过 ,又说道,“就知道你这种大少爷没吃过这种凡间食物 ,没事啊 ,等以后毕业了 ,我带你吃遍全天下 。”说完在唐三耳边说了什么 ,闹着唐三脸红了。见唐三这样 ,马红俊被其他五个打了一顿 。

       打破这种和谐气氛的是从外面突然走来的一行人,与唐三他们有些相像他们也是八个人 。一名中年人后面有六男一女 看上去年纪都在20岁左右 ,穿着相同的月白色魂袍,左肩肩头处都有一个青色的圆环标记,上面刺绣这两个字 苍晖。

        “那小妞长得不错啊,老大,这些家伙应该是苍晖学院的吧 ”胖子一双小眼睛死死的盯视着八个人队伍中唯一的少女 ,此少女虽然没有 其他几个女孩子好看 ,但好歹也比较熟稚,再加上他一身的邪火 ,自然两眼放光 ,狠狠的盯着人家看个停 。奥斯卡笑说 :“胖子,你竟然移情别恋 ,小三,看到没有 ,这种人 你不值得去留念,跟我吧!”马红俊听到奥斯卡这样说 ,看到唐三看他的眼睛突然变了 ,连忙过去解释 ,可唐三一点都不想理他 ,扭头去看戏去了 ,可在他们看不见的地方,唐三在那里偷偷的笑 。戴沐白好戏看完了 ,撇了撇嘴 ,“不过是小小的苍晖,张扬什么 。”因为他没有压低声量 ,我魂师的听力也比较好 ,那八个人看过来了 ,看着他们只不过是一群孩子 脸色更加难看了 。

       唐三看着其他几人看戏的眼神 ,不免疑惑 ,最后奥斯卡跟他解释了一番 “这也是我们修行的一部分 ,弗兰德院长说过 ,不敢惹事的魂师不是好魂师 。正所谓,不敢惹事的是庸才,况且和魂师学院打架是最安全的 。”唐三听后笑了起来“我们院长大人的语录加在一起可以组成一个怪物语录了 !”该说不愧是黄金三角吗 ,唐三想道。

不动,如果不是特别注意 根本无法发现他的动作 。




本文的整体大纲基本上还没有确定 ,所以未来的剧情是怎样还是不知道的 。何况还有我这个更新时间不确定 ,但是尽量在节假日更新吧。


很多读者可以发现 ,前面基本上都是原著 ,我只能在上面加一点点剧情 ,然后到后面之后就魔改原著了,原著里面有太多意难平,我想去改动它 。所以后面的剧情基本上会脱离援助 但是前面应该是一样的 。我会想办法与原著叙述的不一样 ,不过这样也行 先回顾一下原著 回顾一下我们爱的第一本 。


最近有太多坎坷,先是东航飞机事件 又是疫情的 ,这个夏天的开始是不美好的 。很多人嘴上说说疫情可以使人放假 ,在家待着玩手机 ,可是哪有安全重要啊。我们来自中国的各个地方 ,但是我们在同一个软件上相遇 ,这里呢 我就想说说 ,尽管这个夏天的开头不太美好 ,但是我们要去创造美好 。很多地方的疫情渐渐结束 ,很多地方渐渐解封 ,大人们去工作 小孩子们去上学 ,一切终会回到正轨上 。那么我们现在最主要的就是,开心一点 注意安全 !


大家都要戴好口罩哦,坚信未来永远是美好的,任何困难都难不倒不了我们!我们下次再见 !





评论(11)

热度(14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