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云

不常回复,all唐三同人写手

一杯清茶【沐三】

史莱克七怪无唐三设定,唐三的位置有另一个工具人替代,本文和彩蛋都不会出现。就当是六怪

  本文小舞和奥斯卡的事情,在五年期间早已解决。小舞躲藏的很好,而且已经修炼成人(这里设定60级魂兽就可以变为人了),所以说不用东躲西藏了。

本文唐三是昊天宗娇生惯养的小公子,带点小脾气。戴沐白身份不变。与原著剧情无差。

ooc

会有彩蛋,不止一个,but与原文无差,可看可不看。

  

  

  倘若说茶,那必定是香醇与微涩,暖暖午后,一杯清茶,一本书是个绝配。

  唐三用一条金白色发带将蓝色头发挽起来,把一本书放在桌子边,沏上茶,抬头往窗外看,正是江南好风景,唐三住在略微偏僻的地方,但这个地方能看得到整个天斗帝国最好看的风景。水上来来往往的商船播抱着新一代的生机。 

  茶沏好了,唐三把茶倒入杯子里,是热的。今年,戴沐白依旧没有回来。

  

  

  唐三与戴沐白是青梅竹马,唐三曾经是昊天宗的小公子,被父母送到星罗皇室寄养过一段时间,他在那里结识了戴沐白。

  当初的唐三小小一只,长相没有现在艳丽,但是也略微清秀,当时星罗皇室的皇子有很多,出去已经有婚约的外,其他的人见到唐三无一不阿虞奉承,唯有戴沐白不一样,他是唯一一个和唐三玩的很亲,像朋友一样的人。自幼被娇养长大的唐三,第一次看到有人反驳他的话,对他指指点点,甚是稀奇。

  二人的友谊大概维持到15岁那年,唐三喜欢茶,戴沐白就学怎么去泡,随着二人的学业越来越深,唐三感觉到不对劲。太不对劲了,他发现戴沐白最近总是看天斗帝国的东西,虽然两个国家没有敌对,但是关系也没有和平,一个星罗皇子看天斗帝国的东西,着实新奇。“沐白,你最近总是心不在焉,茶泡太热了。” “哦哦,小三,你觉得我去天斗帝国怎么样?” “什么?为什么?” “我想要变强,那里有一个名叫史莱克学院的地方,我想要打败大哥,想要废除星罗皇室这种制度,我想要赢娶你当我的太子妃。” 虽然这个想法也是唐三所拥有的,但是显然唐三不希望戴沐白过去,且不用说两国的制度以及身份,他不想和戴沐白分开。戴沐白能去天斗帝国,但是他唐三不能去,他是昊天宗的小公子,他早该回去了,如果不是因为他和戴沐白有婚约,否则二人早就不再相见了。这时戴沐白要走,他自然是不同意的。

  

  

  

  唐三望向窗边,此时湖上的船屈指可数,夕阳西下,太阳与水面形成了一条直线,天空是彩色的,晚霞是美丽的。唐三记得,戴沐白离开的那天,晚霞也是这般美丽。

  

  

  在他18岁那年,戴沐白还是走了,走的是那样的急,明明再过几个月就是唐三的生日了,也是他们宣布订婚的日子了。唐三实在是受不住,那晚与戴沐白吵了一架。他想留住他。吵着吵着就哭了,戴沐白见唐三哭累了,睡了过去。轻叹一口气,将唐三抱回床上,给他掖好被子,起身准备收拾东西离开。起来的时候感觉自己的衣服被什么拉住了,转头一看是唐三。戴沐白无奈,把这个金白色的带子解下,又给唐三留了一个海蓝色的钻石坠。这个钻石坠是前年唐三送他的生日礼物,是一对。一个金色的一个海蓝色的,他一直没有去带,唐三成问他为什么不带,他说,“你一直都在我一直都能看得见你,为何要带?”现在却是要分离的时候了。戴沐白收拾好,来到岸边,不舍得回头看了看,上了船。船行驶的时候,他朝着帝国挥了挥手,不知道朝着谁告别。他也不知道,唐三就在后面的树丛中看着他,扭头回去了。

  

  唐三早就醒了,准确来说在戴沐白把她放在床上的时候就已经醒了,他一直想,如果这样能让戴沐白多留一会儿,倒也不为是个好方法。但是他还是走了,唐三没有去和他告别,我是找了一处他看不见的地方看着他,在戴沐白挥手的时候,他也挥了挥,轻说了一声再见。回到住处,拿起发带和发坠,向着帝王报告了一下,便返回了昊天宗。

  

  

  此时夜幕降临,唐三轻叹了一口气,将茶具收好,准备下楼,洗洗睡觉。就在下楼时,他察觉到屋里有人,警惕的召唤出蓝银草,见到来人准备冲上去的时候,那抹金色的头发让他眼前一亮。“小三,我回……你在干什么!”

  

  

  

  坐以待毙绝不是唐三的想法,于是唐三收拾收拾,也离开了昊天宗。不过不同的是他没有去史莱克学院,而是去了天斗皇家学院。不是不想去,是他根本就没有找到史莱克学院。唐三成了天斗皇家学院一个神秘的人,他们只知道这名男子是一个大宗门的公子,是他们惹不起的存在。能力很强,却也不玩跨。因为唐三对毒的兴趣以及天赋,让他和独孤博成为了忘年交。在他和独孤博像往常一样聊聊天时,听到独孤博说他孙女的战队被一个名叫史莱克战队打败了,原本唐三不是感兴趣,但是听到史莱克这三个字,眼睛立马就亮了,后来和独孤雁对了一下线索后发现,果然是戴沐白。原来戴沐白已经那么厉害了,那他竟然还没有回来。唐三不禁失落。后来在魂师大赛上,唐三没有代表学院参加,而是做到了观众席,他没有太过显著,在那里看戴沐白,也看到了另一个熟人,朱竹清。说实话,唐三知道戴沐白喜欢的是他,但是依旧对这个戴沐白原本的婚姻对象而感到一阵危机,特别是看他们用出武魂融合技的时候。唐三不知怎么,心里一阵发酸,后来,就又回去了。

  

  

  “小三小三,是我,戴沐白!”唐三转头就抱了上去,“怎么现在才回来,五年了,我以为你不回来了。”“我说过我要兑现我的承诺,我打败了大哥,看到没?” “等等,你知道我去了?”戴沐白笑了笑。

  是的,在唐三刚进入观众席的时候他就看到他了,该说不愧是爱情,让他能在人群中一眼就望到那个他心中唯一的身影。奥斯卡拍了拍他:“戴老大,怎么,看到美女了?” “去去去,收敛点。”在他和朱竹清使用融合技的时候,他看到唐三转头就走,心里一震:“呜呼,完蛋了。” 他朝朱竹清使了个眼色,在他们定下五年之约的时候,朱竹清给他比了一个放心的手势,他便连忙离开了。

  

  

  “怎么,我再不回来我害怕我的小唐三吃醋了。哈哈哈。” “才没有。快去洗洗,我给你泡一杯茶。”

  


彩蛋(1)  

  阳光普照,碧空万里无

云。柔和的暖风带着些许灼热笼罩着史莱克学院。能够看到不少身穿那特殊绿色校服的学员们在学院内穿梭。

       曾经饱受诟病的屎绿色校服现在已经成为了史莱克学院的标志性服饰。年轻的魂师们都以能够穿上这样的校服为荣。

  此时,正是中午,两名男子来到了史莱克学院门前。

      他们看上去都是二十岁左右的年纪,金发青年年纪略大,蓝发看上去要小一些。那青年的一头金色长发狂放不羁的披散在背后,眸生双瞳,脸上带着些许激动的神色,正站在那里盯视着史莱克学院大门匾额上那特殊的怪物雕刻。

  “小三,你知道吗?这里带给我很多美好的回忆。” “我知道,可是你们团聚 ,我来真的好吗?” “为什么不好?给他们来看一看我戴沐白的太子妃,有何不妥?”

  “贫嘴”

  

  其余彩蛋下方领取,可看可不看。

  

  

  

评论(15)

热度(761)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