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云

不常回复,all唐三同人写手

那一抹海蓝色(9)

九、小子,打个赌 ?


        蓝霸高中是非常大的,因为超高的升学率再加上也有初中部,所以人多院大。因此,高一高二不在一栋楼。

         唐三在高二三班,而唐舞桐在高一一班,麻烦的是,两栋楼中间隔了三栋楼,过去都要十分钟。但听说自家妹妹配一个便宜小子追的妹控三不会嫌麻烦。

        唐三连跑带走 ,到了高一一班,这班的班主任比较魔鬼 ,好像是姓周 ,一位女老师 。下午并没有给自己的同学像唐三那样的自由时间 ,而是让全班同学在下面跑圈 。唐三来到的时候 ,班里面只有一两个女生 ,因为身体不舒服所以没有下去 。“语语你看,门口好大一帅哥哦 。我好像没有见过他 但是感觉有点眼熟 。”“跟小舞桐好像哦 ,问一下吧 。” 这两个女生来到了唐三面前 ,得知唐三是找唐舞桐的,以和唐三拍照为由 换得了唐舞桐的位置,以及和那个霍雨浩之间的一些事情 。唐三听到后,立马到了楼下操场 。看到了什么 ,只见自己的妹妹躺在地下 ,一个蓝色头发的人趴在自己妹妹的身上 ,两个人嘴对嘴 ,亲上了……亲上了?!!把唐三气的火冒三丈 ,直接走过去 ,忍着自己的脾气 把那个男生拽到一边 ,拉着自己的妹妹往旁边走去 。


        唐舞桐来到这个高中也是有自己哥哥的一部分缘由,她在这里认识了一个男生 ,名叫霍雨浩 ,头发是蓝色的 ,眼睛深邃 ,容易使人迷恋其中,但是对于兄控的唐舞桐来说,嗯,没有 自己哥哥好看。因为两人志同道合加上开学的时候打了一架 ,因此两个人成为了知己。因为霍雨浩的身体有点弱 ,在加上技能是眼睛 ,因此不如她好。所以在体育课的时候 ,她先跑完了 ,看着霍雨浩没有跑完,于是过去拉着他一块跑 。两个人跑完之后 ,唐舞桐腿一软 ,霍雨浩没有注意 ,于是两个人就倒在了一起 。不过还好的是,两个人斜着倒在了一块 ,不过在唐三的眼中,就是两人亲在了一起 。

     

       

         唐三拉着唐舞桐,说道:“舞桐,你谈恋爱 我不打扰你 ,但是未免有点太早了 。特别还是跟那个混小子 !” “哥,你误会了,我……”只见唐三没等唐舞桐说完 ,跑过去又把霍雨浩拉在了这里 ,“小子,你看上我家舞桐了?想做她男朋友?想的挺美啊。” “前辈,我……”不等霍雨浩说完 ,唐三又道:“小子,打个赌 ?你若能在这一年内说服我 ,我就把舞桐给你,否则一年之后不是你转学 就是她转学 !”说完唐三就走了 ,毕竟戴沐白他们还在等他 。图留下两人面面相觑。“舞桐,你哥是不是误会什么了 ?”霍雨浩说道。“是的,雨浩,我估计这一年内你没有好日子了 。”唐舞桐捂脸说道 。


  

      霍雨浩来到这所学校还是因为他的哥哥戴沐白。本来应该由他的哥哥在门口接着他带他去新班级 。可是当他看到他的哥哥时,他的哥哥却带着另一个人去了另一个地方 ,他哥哥带的那个人海蓝色头发与眼睛,霍雨浩的眼睛本来就好 ,远远望去就能发现此人貌美如花 ,一眼知道,自己恋爱了 。最后从他的哥哥那打听到 ,这个人叫唐三 ,刚刚好是自己知己的哥哥。所以更加卖力了 ,希望自己变得强大一点 。可却因为一场体育课被自己的男神误会了 ,这把霍雨浩弄的,就差自闭了 。不过三哥并不知道 ,他这一个赌,都让霍雨浩找到了接近他的机会 。不过这都是后话啦 !



本来我是不想拆掉这个官配的 ,后来想想拆掉吧 毕竟是all三。今天更了两个,红心蓝手点起来 !不要看了 不点赞啊 !!!

评论(17)

热度(19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